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关于爱情的无奈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关于爱情的无奈句子

1、我现在才知道,你不了解一个人,还可以爱他 我现在才了解,你不爱一个人,还可以思念他 有些人不经意的出现,意外的给你惊喜,你以为他就是你生命中的神,可以拯救心灵干渴的你,其实你错了,他只是你人生里匆匆行走的路客,给你的,你拥有的,正是一种短暂的感觉,等到花开花落,爱情不再那么苛刻时,你会明白,一个人拥有正常的心态很难得。
2、其实我知道你心里的苦,心里的压力有多大,每当看着你的痛苦你的难受我真的心疼你,心疼你一个人要承受这么多;我却不能为你分担,很恨自己的无能,恨我没有保护好你,恨我又让你再一次的掉眼泪。
3、对你太过认真 是否等于自掘墓坟 。
4、遇一人,择一城,终老!是多少人共同的愿望,只是通向“终老”的路却满是荆棘。
5、我不知道你的想法,就不能给我们彼此一个机会吗……我不知道我的沉默是否只是沉默……我不知道我对你的爱……是否只是你的负担你的反感……
6、相见不如怀念,若是没有这样的相遇,我想我便不会这么的难过。可若是没有这样的相遇,我又怎知我可以如此用心的去爱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