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突然想家的心情说说23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突然想家的心情说说23句
1、当车子驶出父母的视线时,我的泪水,再也控制不了,17年了,都是这样重复着。这样一次次让父母心痛着!我,该当何罪?
2、思念在朗月下,思念在黄昏里,思念在秋雨中,美丽的景致,更易勾动人思念的情怀。美丽的景致,也更衬托出那些苍凉的美。
3、望望天空,下着淅浙沥沥的小雨,我看着这一滴一滴雨珠,心中有种涌上来的冲动,汇成一句诗是李白的一句诗“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
4、如果把人生看作四季,那么,家就是轮回在四季中交替在身上的衣服;如果把人生看作一次漫长的旅行,那么,家就是旅途中栖息的温馨驿站。
5、都说,家是心灵的港湾,家是人生的避风所,家是温暖的代名词。真的!当一个人心理极其脆弱的时候,唯一想到的便是家。
6、家,是浓浓的爱语;家,是絮絮的唠叨;家,是一页一页翻过去的琐碎的日子;家,是一串串穿起挂在房檐下的红辣椒……
7、想家的时候,让我情绪低落。想家的时候,让我夜晚难以入眠。自来到新乡幼儿师范学校以来,每到夜深人静的晚上,都会让我情不自禁地想起家。
8、每一次打电话回家,我都是依依不舍的挂断电话,总是有说不完的语言,想念已成为我的一种习惯。在无意间听到别人的谈话都能让我想起你们。
突然想家的心情说说23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