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描写想家的唯美句子42句 一个人在外想家的诗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描写想家的唯美句子42句 一个人在外想家的诗句
1、外面朋友无数,却比不上家里童年的伙伴。
2、家是父母用慈爱的伞为儿女撑起的一方晴空。
3、在外面吃的是冰激凌,怎么也比不上家里的冰棍。
4、外面的风景再美,也比不上家里的田野里的自然。
5、家,那个最温暖的地方。那个最让我心神牵挂的地方!
6、冰冷的冬天,突然好想家,房间的暖气再好,也比不上家里的炕头。
7、炎热的夏天,突然好想家,外面的空调再凉快,也比不上家里的风扇。
8、家,是一个温馨的字眼,是一个可以为我们消除疲劳让身心休息的地方。
9、家是什么?家,是一轮太阳。爸爸妈妈欢乐的笑容,合成一缕缕和暖的阳光。
10、家是温暖的,因为家里有母亲疼我,父亲爱我,我是在父母的呵护下长大的。
11、无论外面多么的热闹,无论卧室里多么的温暖,我都找不到那幢老屋里家的感觉。
12、家是什么?家是筑建在心灵原野上的一幢精神大厦;家是点亮你人生的一盏七彩路灯。
13、自己离开亲人在一座陌生的城市,晚上,从楼上望着远处的灯光的那种思念的感觉升腾上来。
14、因为有爱,我深深懂得家的不易!因为有情,我想家,所以我爱它,在离家的日子里永远想念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