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每一天夜里都睡不着,独自一个人在楼顶看月亮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每一天夜里都睡不着,独自一个人在楼顶看月亮

1、每一天夜里都睡不着,独自一个人在楼顶看月亮,想念着那遥远的故乡,心里面万分愁肠。
2、妈妈,半年不见面了,此刻好想你,第一次出门真的很不适应,想想自己在家的时候特别的不听话,感觉好愧疚,出来之后才发现家里的温馨,回去之后我一定会听你的话,做一个乖儿子。
3、今夜的月亮好圆, 借着清幽的月光,我突然想起我的爸爸、妈妈来。
4、想家的心,漾着忧愁和甜蜜;想家的感觉,感伤而疲惫。
5、岁月流逝冲淡了许多,生活让我变得坚强深刻,也许不再流泪了,可想家的情怀却执著地存于心底。
6、当夜幕降临,黄昏中我走过喧嚣的街角;当深夜里,寂寞的长街上扬起几句跑调的歌声;当我一人静静地伫立在窗前,望着天边的月亮,我才明白“家”对我是多么温暖多么重要。
7、偶尔,父母一个问候的电话,想家的感觉又如潮水般涌上心头。虽没“风潇潇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的悲壮,但也牵肠挂肚,魂牵梦萦,钩起心中忧伤的共鸣,想起了家中的亲人,家中的往事。
每一天夜里都睡不着,独自一个人在楼顶看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