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睡前发个幽默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睡前发个幽默的说说
人生就像心电图,高低起伏才是常态。小编整理了33句适合睡前发个幽默的说说的句子,来看看吧,喜欢记得给小编点赞哦!
1、不要太乖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绝做不到的事不用勉强不喜欢的话假装没听见。人生不是用来讨好别人的
2、如果你爱一个人一定要告诉他不是为了要他报答而是让他在以后黑暗的日子里
3、想要别人照顾你的感受就别万事都迁就别人的感受守得住自己的底线才能换得来别人的尊重。
4、如果以后全世界都没有人要你一定要记得还有我我也不要你。
5、越长大越觉得比起诉说自己的委屈与不甘沉默最好。反正你信你的
6、不要在喝醉时联系任何人不要在深夜做任何决定矫情的话要尽量憋在心里天亮了
7、其实孩子气也没什么不好人总有一天会长大何必成熟太早
8、年轻就是要疯狂要美丽要精彩要跟着自己的直觉走
9、走错了路要记得回头爱错了人要懂得放手。你装作刀枪不入的样子就要做好被万箭穿心的准备。
10、什么是代沟?就是换上新衣服在老妈面前走了一圈说:妈有范吗?老妈看了我一眼说:有在锅里
11、谁辜负了谁的坚守谁执着着谁的白首。你用沉默回避我那我就用不联系成全你。
12、公主病的成因就两个:不是长得丑就是穷。那又漂亮又有钱的呢?别逗了那不是病那就是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