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心情糟糕又伤心的短句 一句话表达糟糕的心情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8、总有一天,你会对著过去的伤痛微笑。你会感谢离开你的那个人,他配不上你的爱、你的好、你的痴心。他终究不是命定的那个人。幸好他不是。---张小娴《谢谢你离开我》
9、你一哭,全世界为你难过,那么我们呢?所以有时候很厌恶你的傲慢与不顾。但是又不得不让你冰冷的泪水砸落在我的身上,渗透我单薄的衣裳,触碰我的肌肤,我的身体,以及我的灵魂我的梦,打湿了我不看的生命和凌乱的记忆。
10、前任里总有一位很懂你,知道你的习惯你的语言,知道你喜欢吃的喝的玩的,不过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互相折磨较后分开,不管再怎么刻骨铭心较后还是要各自生活。只是偶尔在同一个场景会突然想起,一笑而过。是啊,那个人我曾经深爱过。
11、在遇到梦中人之前,上天也许会安排我们先遇到别的人;在我们终于遇见心仪的人时,便应当心存感激。
12、人之所以悲哀,是因为我们留不住岁月,更无法不承认,青春,有一日是要这么自然的消失过去。 而人之可贵,也在于我们因着时光环境的改变,在生活上得到长进。岁月的流失固然是无可奈何,而人的逐渐蜕变,却又脱不出时光的力量。---三毛

心情糟糕又伤心的短句 一句话表达糟糕的心情
13、爱一个人,好难,我喜欢,我希望他永远爱我!可是他每次都伤害我,让我流泪,在爱情方面不可抱太大希望,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一切随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