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爆笑断句笑到流泪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爆笑断句笑到流泪
如果那寒假作业注定是要被当垃圾卖掉,那我何不提早行使我的权利。以下是搞笑句子越短越好,希望大家能喜欢
1、把不开心的事藏起来,过几天就找不到了。
2、我最好的两个朋友吵架了 无论我怎么劝 她们都不肯打起来
3、我保持体重的秘诀就是胡吃海喝,很有用,根本瘦不下来,大家也可以试试。
4、每天少吃一顿饭,时间一长就省下很大一笔钱,这笔钱就可以留在日后看胃病用。
5、洗完澡看镜子觉得自己长得不错,这可能就是所谓的脑子进水了吧。
6、我真的很奇怪,一样都是上网冲浪,怎么你们能网恋,而我只能发沙雕段子?
7、我们都是祖国的花朵,只是有人长成了玫瑰,有人长成了百合,而我长成了一颗多肉。
8、我们都太胆小了 民国时不敢做军阀 乱世里不敢去起义 太平盛世不敢说我爱你
9、给男孩子们一个建议,以后买车千万别买布加迪威龙,我刚刚开着开着就被闹铃吵醒了。
10、今天雨有一点大,大家出门记得带沐浴露
11、烦,天天失眠,自己都睡不好,怎么睡别人
12、明明暖羊羊比懒羊羊胖一圈,但是灰太狼都说懒羊羊是整个草原最肥的羊,连动画片都比你善待女孩子 。

爆笑断句笑到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