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朋友圈摆摊搞笑说说 关于摆摊的幽默沙雕句子大全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朋友圈摆摊搞笑说说   关于摆摊的幽默沙雕句子大全
1、我不用摆摊,我站在那里,别人就觉得我是个脑瘫。
2、朋友圈摆摊: 哄睡觉:200块,谈心无聊解闷1小时120块,童叟无欺,帅哥八折,长期经营。
3、我看你们摆摊不是为了挣钱,你们就想在夏夜晚风里喝酒,聊天,搞破鞋。 ​​​
4、二月份,口罩,我错过了。三月份,体温枪,我错过了。四月份,熔喷布,我错过了。五月份,头盔,我错过了。六月份,摆地摊,我再也不能错过了。
5、你是喜欢水果摊,零食摊,小吃摊,还是喜欢我这个小脑摊。
6、 在夜市中摆地摊,有人问:“你这摊位啥货都没有,你是什么摊?”我面无表情地指着自己帅气的面孔说:“面摊。” ​​​
7、摆摊时被初恋发现了,彼此都很尴尬,她没想到我已经到了要摆摊的地步,我也没想到她会来我菜摊捡烂菜叶子。​​​
8、朋友圈摆摊:在线给打篮球哥哥送水。
9、想摆地摊却没有门路,我灵机一动瘫倒在路边,成了路边摊。
10、“如果你摆摊,摆什么呢?” “摆摆甜甜圈,珍珠奶茶方便面。”
​​​11、他们摆摊是为了赚钱,而我摆摊,是为了等你经过,风停,雨停,行人停,我在保安亭,想你想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