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万圣节经典语录搞笑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万圣节经典语录搞笑
1、 风在吼,鬼在叫,南瓜不停在闪耀;灯伴奏,人狂跳,万圣节里好热闹;穿鬼衣,戴鬼帽,誓把今天搞乱套。呵呵,万圣节愉快!
2、 万圣节来小鬼乱窜,开心鬼来让你笑容灿烂,伶俐鬼来让你前程平坦,吝啬鬼来让你盆满钵满,好运鬼来让你福气冲天!你这个精灵鬼,万圣节要快乐!
3、 小时候你早早戴上了眼睛,有个外号叫四眼鬼。长大了你不时囊中羞涩,常常调侃自己叫穷鬼。万圣节到了,把眼镜摘掉,把钱包丢开,让它们统统见鬼去吧。祝万圣节快乐。
4、 万圣节到了,祝你节日快乐。回短信的是好鬼,不回的是坏鬼,保存的是帅鬼,删除的是衰鬼,自个儿偷着乐的是小气鬼,发给大家一起乐的是开心鬼。
5、 你的表现: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你的成果:儿童见了你哭着叫妈,妈妈见了你伸手就打,你的业绩:交通阻塞,全城皆鬼,万圣节到了,装装鬼,开开怀,吓吓人,图图乐。
6、 万圣节:我把快乐,欢笑,喜庆,顺意,美好,吉祥,安康,无忧,无愁化成梦想成真的咒语,驱除你所有的心魔和失意;愿你万圣节美好如意!
7、 散下我盘起的长发,擦上我久违的粉底,套上我淘来的白裙,贴上我珍藏的长甲,蹬上我无声的靴子,压着我甜美的嗓音,我扮僵尸来了!祝万圣节快乐!
万圣节经典语录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