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夫妻间哪些搞笑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夫妻间哪些搞笑句子

1、某男因公事要很晚回家, 细心的妻子怕丈夫回家后找不到他需要的东西, 就在临睡前写了张字条放在桌上:“ 亲爱的, 啤酒在冰箱里第三层, 烤鸡在微波炉内,我在床上”。
2、 新娘:“都怨姓不好,才做新娘就变成陈(旧)太太!”新郎:“唉!要是嫁给杨先生该多好,一结婚不就成了杨(洋)太太?永远的洋太太。”
3、一男憋了很久,对老婆儿说:求烟。老婆转身去厨房一把刀拿出来,说:我满足你,来脱裤子。
4、丈夫喜欢吹嘘自己,他妻子很不耐烦。有一天,丈夫正在向人们吹自己是武术冠军时,他妻子从背后一个扫堂腿,把他撂了个仰八叉。丈夫一个鲤鱼打挺立起身,说:“这位是我的教练。”
5、妻子发现丈夫对自己不忠,于是便试图让丈夫吃醋以反悔。“如果我说我和你最好的朋友睡过觉,你会怎么想?”妻子问。“嗯,”丈夫想了想,“我会想,你一定是同 性 恋。”
6、丈夫斥责道:“你烧的这哪里是青菜?蜡黄蜡黄的。”
夫妻间哪些搞笑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