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想回家却不能回的说说伤感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想回家却不能回的说说伤感
每个人过年不能回家都是伤感的,漂泊在外的游子不能返乡归家,心情多少有点落寞。小编整理了想回家却不能回的说说伤感,希望你们喜欢!
1、每个人都希望过年回家看看,结果真的回不去了,很郁闷!!
2、年三十的那天,人都走光了,一个人孤独地坐在床上流眼泪,想起大过年的,家家户户亲人团聚,大吃大喝打麻将看电视,欢声笑语,就一个人没吃的没玩的,越想越伤心。
3、新春将至,大街小巷都充满了过年的气息,春运的开始让这个世界显得更加忙碌,外出的游子脚步匆忙,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4、五年没在家过年了,国外读书的孩子太难了家是令人向往的美好事物
5、其实不能回家过年倒也没什么,主要是超市、饭店全放假,生活完全没有保障,你看着万家团圆一片喜气你独自一人吃没吃的喝没喝的,当然心情不好啊。
6、22岁的人今年第一次不能回家过年,心里酸酸的
7、自己一个人过年 看着大家阖家欢乐 但是对于我来说只是普通的一天吧 ,三年没回去过年了
想回家却不能回的说说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