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感慨岁月不饶人的句子、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20、不要为已消逝之年华叹息,须正视欲匆匆溜走的时光。
21、爱那一场场繁华落尽后的曲终人散。(好像是安妮宝贝的)
22、时间就是性命,无端的空耗别人的时间,其实无异于谋财害命
23、你在雨中行走,你从不打伞;你有自己的天空,它从不下雨。
24、时光就像个万花筒,经常让人的眼睛在不知不觉中迷失方向。
25、时光就像是一场地震,我们分分合合,最后的结局不得而知。
26、风轻花落定,时光踏下轻盈的足迹,卷起昔日的美丽悠然长去。
27、时光犹如奔腾的小溪,再怎么挽留,终究有流入大海的那一霎那。
28、时光犹如一个巨大的沙漏,把所有的日子都洒落在岁月的长河里。
29、我不去多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那块绿洲,便不再瞻前顾后!
30、时光就像个大筛子,经得起过滤,最后留下来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31、我的产业多么美,多么广,多么宽,时间是我的财产,我的田地是时间
32、如果青春的时光在闲散中度过,那么回忆岁月将会是一场凄凉的悲剧。
感慨岁月不饶人的句子、说说
33、独行,或许也可以称谓为:游荡。一个人,是孤单还是一种落寞的潇洒。
34、时光在不经意中流逝,翻开旧日的笔记,字里行间充满着情深意境的交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