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失落的伤感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失落的伤感句子

1、一个人的世界,一个人的生活,每一个想你的夜晚,每一个梦,每一分钟,每一次想你,每一次失落…
2、是灰暗的,我心里空洞洞的.我感觉到好象全世界都抛弃了我.孤独,寂寞, 失落,无助将我压的喘不过气来... 我好想逃,逃到另一个世界去...
3、每次都这样, 迷迷糊糊就站在自己完全无法掌握的位置 后悔也来不及了。?
4、为什么幸福总是擦肩而过,偶尔想你的时候.就让回忆来陪我.??
5、我们独自生活在各自的生活圈里,高兴,难过,失望,沮丧中等待明天.?
6、谁把谁真的当真,谁为谁心疼。
7、谁的寂寞覆我华裳,谁的华裳覆我肩膀。
8、原来地久天长,只是误会一常
9、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
10、你若珍惜往昔,仍存半点慈悲,就全当我是死了的!不是我乱了步调,疯了心神,我更没有怄气,我是真的失望彻底!
11、偶尔的情绪低落,只因你不在身旁,就算泪流满面,也不想和你说,不想把心底的话告诉你!
12、我不知道死亡的时候,凝望苍穹竟然回那么凄凉,一声一声霰雪鸟的悲鸣,斜斜地掠天而去
失落的伤感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