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世界很大,幸好有你》经典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世界很大,幸好有你》经典语录
《世界很大,幸好有你》经典语录
1、婚姻是人类发明的一种社会制度,合理,但不完美。
2、爱情就是这样一路狂奔,无所顾忌。整个世界都无关紧要,只要我们能在一起。神奇的是,所有的迹象似乎都在暗示我们应该在一起:喜欢同样的书,爱吃同样的食物,不约而同说出同一句话,甚至从星座到紫微斗数,都显示我们注定要在一起。
3、在一起,是自由选择的结果,是不断选择的结果。如果幸运的话,你会一次又一次坠入爱河,不过,是与同一个人。
4、在感情处于低谷,帮助我们的,不是什么“注定在一起”的臆想,而恰恰是:我们本是独立自由的个体,如果不是因为相爱,就不会也不必在一起。
5、如果你把婚姻看作围城,还天天蹲在门口看守着,那么城里的人就难免成了囚徒;如果你把城门的钥匙交给对方,他留下来的原因是因为他愿意,这围城就成了遮风避雨的家,无论走多远,他都会回来。
6、如果你爱他,就给他自由和快乐。自由的人,才适合谈情说爱。
7、最好的关系是让双方都有机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8、婚姻中的两个人的关系是多重的:恋人、朋友、亲人,有时甚至还会有父亲和母亲的角色。
9、风暴来临的时候、孤独无助的时候、前途不明的时候,总会有一个人在你身边说“别怕,还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