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经典语录:你用时间证明了我是个傻逼呀!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经典语录:你用时间证明了我是个傻逼呀!

1、我爱的人,我用时间证明了我爱你;你用时间证明了我是个傻逼呀!
2、兄弟,别在我面前装逼,曾经有一个人在我跟前比你都能装,现在他坟头的草已经一米多高了。
3、出门在外要么做好你的人,要么请闭好你的嘴。
4、任何关系都不可靠,到最后能帮你的只有自己。
5、把讨好别人的时间用在提升自己上,当你牛逼了自会有人前来结交你。
6、社会利益在于人情。
7、不懂现实的人看多少书都是没有用的。
8、心眼多了,朋友就少了;心眼少了,玩你的人就多了,这就是现实。
9、不要抱怨你没有一个好爸爸,不要抱怨你空怀一身绝技没人赏识,现实有太多不如意,就算生活给你的是一堆垃圾,你同样把垃圾踩在脚底下,登上梦想之巅。这世界只在乎你是否在到达了一定高度,而不在乎你是踩在巨人的肩膀上上去的,还是踩在垃圾上上去的。事实上,踩在垃圾上上去的人更值得尊重。
10、没有耐心和耐力,就别怪现实太现实!
11、专家有两种能力,一是能够预测下个星期、下个月、下一年能够发生什么事情,二是能够解释为什么预测失败了。

经典语录:你用时间证明了我是个傻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