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纳兰性德经典语录大全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纳兰性德经典语录大全
纳兰性德经典语录大全
1、浮生若梦,别多会少,不如莫遇。
2、想起昔日种种,皆如隔世,那些年的光阴,一路走来,竟都成了枉然,而今生竟然再已无缘。
3、人生恰如三月花,倾我一生一世念。 来如飞花散似烟,醉里不知年华限。
4、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世事的应循,不可思议的转变,沧海桑田,换了人间。
5、梦江南,昏鸦尽,小立恨因谁?急雪乍翻香阁絮,轻风吹到胆瓶梅,心字已成灰。
6、消息谁传到拒霜?两行斜雁碧天长,晚秋风景倍凄凉。银蒜押帘人寂寂,玉钗敲竹信茫茫,黄花开也近重阳。
7、晶帘一片伤心白,云鬟香雾成遥隔。无语问添衣,桐阴月已西。 西风鸣络纬,不许愁人睡。只是去年秋,如何泪欲流。
8、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骊山语罢清宵半,泪雨霖铃终不怨。何如薄幸锦衣郎,比翼连枝当日愿。
9、明月多情应笑我,笑我如今,辜负春心,独自闲行独自吟。
10、我是人间惆怅客,知君何事泪纵横,断肠声里忆平生。
11、谁念西风独自凉?萧萧黄叶闭疏窗,沉思往事立残阳。被酒莫惊春睡重,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纳兰性德经典语录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