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任正非经典语录大全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任正非经典语录大全
任正非经典语录大全
1、什么是华为的英雄,是谁推动了华为的前进。不是一二个企业家创造了历史,而是70%以上的优秀员工,互动着推动了华为的前进,他们就是真正的英雄。
2、人是有差距的……要承认差距存在、一个人对自己所处的环境……要有满足感:不要不断地攀比;你们没有对自己付出的努力有一种满足感:就会不断地折磨自己、和痛苦着。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这不是宿命,宿命是人知道差距后……而不努力去改变……
3、我们会不断地改善物质条件,但是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不可忘记,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我们永远强调在思想上上艰苦奋斗。思想上艰苦奋斗与思想上艰苦奋斗的不同点在于:思想上艰苦奋斗是勤于动脑,身体上艰苦奋斗只是手脚勤快。我们要提拔重用那些认同我们的价值观,又能产生效益的干部。我们要劝退那些不认同我们的价值观,又不能创造效益的人,除非他们迅速转变。
4、我44岁的时候, 在经营中被骗了200万, 被国企南油集团除名, 曾求留任遭拒绝, 还背负还清200万债。 妻子又和我离了婚, 我带着老爹老娘弟弟妹妹在深圳住棚屋, 创立华为公司。 我不觉得跌倒可怕,可怕的是再也站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