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尽余生》经典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尽余生》经典语录

《尽余生》经典语录
1、与你一起,才是活着,于你之后,再无余生。
2、这份爱,不必万众瞩目,不必光芒万丈,只想和你无人知晓地相守到老。
3、绕过时间,绕过爱恨,绕过生死,我们还是会在一起。今生只爱一次,只爱一人,就够了。
4、世界确有无法选择的贫穷和不幸,却有能全力选择的梦想和爱人。
5、最难做但必须做的事情,就是热爱生活,即使备受苦难,因为生活就是一切。
6、万念俱灰时,支撑着活下去的,不是信念,不是梦想,是这世上的美,辽阔深完的海洋,广袤无垠的草原,连绵起伏的群山,浩瀚清邃的星空。还有你,始终存在的你。
7、那些想来很庆幸的词,如有惊无险,严禁初醒,虚惊一场,虽败犹荣。还有一个,是和你有关的:失而复得。
8、这漫漫平生,要做的很多的事,但最终回想起来做过的那些深刻又不悔的事,原来没有几件,其中一件是认识你。
9、宁愿此生如朝霞,以自杀式的耗尽之举去爱,你要相信,我在你身边的时候,我真的用了我最深重的心意,而我在带着伤痕离开你的时候,我也没有怪过你半分。
10、在和你重逢之前,我在这个世上,如被放逐一般,自生自灭、颠沛流离,无牵无挂。所以,这个园子,是我们的家,是我出生至今,第一次对家存在的幻想,我想给它取名流落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