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我所理解的生活经典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我所理解的生活经典语录

我所理解的生活经典语录
1、我所理解的生活就是除了造谣以外,去造其他一切东西。我心中的造化,就是创造了多少文化。
2、既然三十年前,我以一挑亿,跑赢了其他所有的精子,那么我必然生来就是牛逼的。我来到这个世上,总要留下点痕迹。
3、操。我就操了,但我既不操你也不操你全家,我操这世道,这世道觉得文绉绉的诬陷没问题,这世道让那些不说粗话但最缺德的人能做道德评判家,这世道让那些话不脏但心眼脏、手段脏的人当道,这世道能任意颠倒黑白、混淆是非,这世道觉得公众人物或者随便谁说一个“操”字就不应该,那就操翻这世道。
4、我所理解的生活就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养活自己,养活家人。
5、你在台面上看见我成功一次,我在台面下就干砸十次,那又如何,我又没死,不停地干就行了,人们只会记住你成功的那一次。
6、我所理解的生活就是和自己喜欢的一切在一起。
7、我们所炫耀的,他们的纳税人不会答应;我们所失去的,他们都留下了;我们所缺少的,才是最能让人感到自豪的。
8、愿扛住了八级地震的人们,能扛住追打;也愿扛住了八级地震的政府大楼,能扛住追问。
我所理解的生活经典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