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比尔盖茨经典语录100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比尔盖茨经典语录100句

比尔盖茨经典语录100句
1、赞美绝对是一种产出大于投入的人脉投资,它不仅能让你得到一份好心情、好人缘,甚至能为你带来一份意想不到的收获。
2、没有豁达就没有宽容。无论你取得多大的成功,无论你爬过多高的山,无论你有多少闲暇,无论你有多少美好的目标,没有宽容心,你仍然会遭受内心的痛苦。
3、单靠个人或者少数人的力量已经不行了,个人英雄时代已结束。
4、善待你所厌恶的人,因为说不定哪天你就要为这样的人工作。
5、如果你陷入困境,那不是你父母的过错,不要将你理应承担的责任转嫁给他人,而要学着从中吸取教训。
6、如果你觉得你的老板很凶,等你当了老板就知道了,老板是没有工作任期保障的。
7、拥有一个你完全信任的人,一个可以委任重任的人,一个为你分忧解难的人,一个具备多种本领而且肯来帮助你的人,这是十分重要的。
8、不要一直用敌视的眼光去看待你的同行和朋友,因为你的同行既是你的竞争对手,又可能成为你的合作伙伴。
9、没有任何一件东西比健康更重要,从事医疗保健事业更是如此。与健康相比,财富和高技术都只能名列其后。
比尔盖茨经典语录100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