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亲情瞬间泪崩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亲情瞬间泪崩的句子
来看看小编整理的关于亲情瞬间泪崩的句子的句子,请大家欣赏,希望大家喜欢呀
1、如果你问我是否后悔,我会很坦然的告诉你,是的。原因是我觉得自己对不起自己的父母。
2、人生中有两件事是谈起便忍不住泪的,一是父母,一是爱你,亏欠父母太多,爱自己太少。
3、无论在何地,千里或万里,无论在何时,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着父母,疼爱着父母。
4、父母一生都在等孩子说一句谢谢,孩子一生都在等父母说一句对不起。然而他们永远也等不到。
5、作为家里唯一的独生女,最对不起的是我的父母,太多的情非得已,让我无法陪伴在他们身边。
6、又逢重阳,佳期难再。每多爱她一分,就会对父母生出些愧疚和遗憾,做个好儿女,还需趁早。
7、突然发现亏欠父母的太多太多,父母在不求回报的付出,为你遮风挡雨,我们大了父母却老了。
8、选择一个人就是选择了一种生活离开父母的陪伴在后悔也得坚持继续努力吧只是觉得对不起父母。

亲情瞬间泪崩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