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唯一不变的亲情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唯一不变的亲情的句子
来看看小编整理的关于唯一不变的亲情的句子,请大家欣赏,希望大家喜欢呀
1、凡间有真情,人世有真爱。在浓浓的真情中最冷人刻骨的仍是那血浓于水的亲情,是血浓于水的真爱伴着孩子们的幸福成长,是血浓于水的反哺,让花四甲白叟安度暮年。
2、亲情是一种动力,它能让你走进“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的境界,能让你拥有“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执着,能让你品味“报得三春晖”的快乐。
3、亲情是贡嘎山顶的积雪,简洁却永恒;亲情是底格里斯河的流水,轻柔却又悠长;亲情是西西里岛的那轮落日,缠绵却又绚烂;亲情是美索不达米亚平原的碑文,模糊却又隽永。亲情,亲情!亲情……超越了时空,编织了人生最美丽的彩虹。
4、亲情是什么?她是一瞬间内心的触动,但又往往是彻底的改变,是一种能改变十个月期望的力量,一种能忘却使命的神奇,是一种渴望平安的永恒。
5、亲情,是一把斜背着的吉它,越到情深处,越能拨动你的心弦;亲情,是一挂藤萝,不论你身在何方,它老是紧紧牵着你的手。
唯一不变的亲情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