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亲情胜过金钱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亲情胜过金钱的句子
来看看小编整理的关于亲情胜过金钱的句子,请大家欣赏,希望大家喜欢呀
1、金钱最坏的功能就是腐蚀感情,最好的功能是辨认朋友与爱情。
2、真正的感情,是双方都懂得感恩,懂得回报对方的爱,而不是一方奉献,另一方只是索取...... 爱和物质金钱没有关系,要的只是你这个人。
3、感情是用来珍惜的,不是用来背叛的。友情是用来维系的,不是用来考验的。金钱是用来消费的,而不是用来衡量的。
4、时间冲不淡友谊 金钱买不到亲情。
5、这些人都受了金钱的腐蚀,而他却是受感情腐蚀而堕落的。比较起来,感情比金钱更危险,因为感情是没用固定价格的。一个惯于受贿的人在贿赂没用达到某一数字时还是可靠的,而感情却可能只是因为一个名字、一张照片、甚至一阵使人缅怀的气味就在一个人的心里泛滥起来。
6、亲情有时是那被王室争权者抛弃的软弱,有时是那被金钱吝啬者所利用的资本,有时是那被地崇拜者攀爬的绳索。大义灭亲,是正义战胜邪恶,包庇纵容,是情感代替了理智。用好你的亲情,因为她也是一把双刃剑,弄不好既害了亲人,也害了自己。
亲情胜过金钱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