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形容友谊变成亲情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8、 真正的友情,不是陪伴,而是奋发图强。等你受到伤害时,不是看着你在那里流泪哭泣。而是尽自己的所有去帮助你。
9、 朋友间的不和,就是敌人进攻的机会。
10、 爱情是零度的冰,友情是零度的水,也许我们是最好的冰水混合物。
11、走到一起后,升温,化为友情的水;降温,结成爱情的冰。不冷不热间,就是爱情与友情的暧昧。
12、 朋友就是:偶尔会为你担心向你关心替你懆心想你欢心逗你开心请你放心。
13、朋友之间,懂得关怀才是难得。伤心时不妨和我说;-痛苦时别忘了跟我讲;-有病时别忘了通知我;-困难时记得要请教我;-失望时要想起还有我;开心时更不要忘记我。朋友的定义,就在于此。我们是朋友,这就够了。
14、 在这个世上,诚实的人最尊重最珍视的莫过于真正的朋友,这种朋友可以说是另一个自我。——《择友》
15、 不论是多情的诗句,漂亮的文章,还是闲暇的欢乐,什么都不能代替亲密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