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岁月亲情的优美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岁月亲情的优美句子
来看看小编整理的关于岁月亲情的优美句子,请大家欣赏,希望大家喜欢呀
1、孩提时,亲情是哺育成长乳汁;成年时,亲情是避难港湾,年老时,亲情是夕阳下安慰。
2、亲情是父亲关怀,如徐徐风儿撩起窗纱,是母亲叮咛,仿柔柔雨儿爬上窗台。
3、亲情,是蛋炒饭,平凡,抚慰饥肠;亲情,是面巾纸,真实,拭干泪水;
4、亲情,是白开水,无味,浇灭炽焰,亲情,是口香糖,由浓变淡,欲吐掉时,方觉久长。
5、亲情,是棉花糖,还未入口,已融心田:亲情,是烧白,蒸得愈久,香气逼的人。
6、亲情是温馨的家,是输了石头剪刀布却要耍赖把纸条贴在爸爸脸上的调皮,是面对妈妈做的美餐再也撑不下的遗憾,是犯错时爸爸可怕的家法。
7、亲情,是迷航时灯塔,是疲倦时软的床,是受伤后良药,是口渴时热茶;

岁月亲情的优美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