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形容幸福亲情的滋味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形容幸福亲情的滋味句子
8、幸福不是脸上的虚荣,而是内在的需要;幸福不在别人眼中,而在自己心中。你的幸福,你若不答应,别人永远抢不走你的幸福。
9、幸福,从没捷径,也没有完美无瑕,只有经营,只靠真心。
10、幸福,其实很简单,平静的呼吸,仔细的聆听,微笑着生活;有人爱,有事做,有所期待;不慌乱,不迷茫,无悔人生;
11、幸福,其实在路上,走一步,有一步的风景;进一步,有一步的欣喜;退一步,有一步的心境。
12、幸福,就是当激情退去容颜衰老,牵你的还是那双不怨悔的手;就是当财富散尽一无所有,陪你的还是那颗不回头的心;就是当灾难降临众生远离,暖你的还是那份不冷却的情。
13、幸福很简单,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共同燃烧此生,奢侈、富贵、炫耀只是一层包装,只要你觉得是幸福的,其它一切都无所谓。
14、幸福的记忆,于万里之遥,轻轻地想念一下,就绽放出斑斓的秋天;痛楚的印痕,包裹再好,岁月再掩盖,轻轻地念及一下,就伤感了整个春天。
15、记忆,有一个回收站,幸福的人永远只会保存;痛苦的人连回收站都删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