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很高贵的女王范霸气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很高贵的女王范霸气句子
用最慵懒的姿势,恍惚地面对这个世界。一篇很高贵的女王范的霸气句子,希望你们喜欢。
1、你有你的骄傲,我有我的自尊,我可以笑着跟你讲道理,也可以让你跪着听我讲规矩。
2、不再沉寂的活着,我要重启我的骄傲。
3、好脾气从不留给得寸进尺的人,善良也是,爱也是。
4、想做一个很酷的人,当你残忍的时候,我能比你更狠。
5、我不喜欢什么日久见人心,我比较喜欢的是,是人是狗一眼就看清。
6、何必勉强与道不同者做朋友,阳关道,独木桥,陌路相逢,客客气气已经足够。
7、我从来都没有觉得自己自视甚高,只是你有什么资格跟我平起平坐。
8、道不同不相为谋,你讨厌我,我也未必喜欢你。各走各的人岂不是更潇洒,何必咄咄逼人费了口舌也讨人嫌。你闲得慌,我可没空陪你。
9、时间干了过去,生了个野种叫回忆...
10、我从不奉承谁,嘴巴也不够甜,但你要令我失望,我就有资本让你绝望。
11、现在不努力,将来拿什么,向曾经抛弃你的人证明它有多瞎。
12、朋友就像人民币,有真有假,可惜我不是验钞机。朋友,我只要质量,不要数量。
13、人缘好不好,待到葬礼那天便知道。
14、不要自以为是的以为有些善意的谎言真的是善意的。
15、全世界跟你比起来算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