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体现出亲情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体现出亲情的句子
小编整理了一些关于体现出亲情的句子,请大家欣赏,希望大家喜欢呀
1、亲情是长白山顶的积雪,简练却永久;亲情是底格里斯河的流水,温顺却又悠长;亲情是西西里岛的那轮夕照,亲情是美索不达米亚平原的碑文,恍惚却又隽永。
2、生病时,亲情让我们变得健康;伤心时,亲情让我们看见太阳;失败时,亲情是一个坚实的避风港。如果失去了亲情,那么,天地间的一切将不再美好!
3、亲情是寒冷时父亲为你披上的一件外套,是深夜里母亲为你冲的一杯牛奶;亲情是孩子柔嫩的小手为父亲擦去额上的汗珠,是母亲疲惫时递上茶水时的体贴……
4、亲情,细细品味当中的丝丝缕缕,一阵康乃馨的芳香扑面而来。这香气,是亲情中的亲与爱散发出来的。这两个词,是一种递进的关系。有了亲,才诞生了爱。
5、当你在婴儿时,亲情是哺育你成长的乳汁;当你在少年时,亲情是你避难的港湾;当你在年老时,亲情是夕阳西下的一抹安慰。这是一种血脉相连的爱,这是一种永不断去的情。
6、在浓浓的亲情呵护中,一个个幼小的生命由第一声响亮的啼哭,第一次独自行走,第一句爸爸妈妈长成英俊的少年,妙龄的少女,生命之花在亲情的浇灌下出落得如此娇艳。
体现出亲情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