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形容亲情比钱重要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形容亲情比钱重要的句子
5、金钱,生不带来,死不带去,这辈子最重要的是亲情!是前世几辈子修来的福,才成为了一家人,可是,我在干什么!姨姨,我对不起你!所有的哭泣,悲伤,痛心,都已无用,都无法挽回你逝去的生命!
6、亲情有时是那被王室争权者抛弃的软弱,有时是那被金钱吝啬者所利用的资本,有时是那被地崇拜者攀爬的绳索。大义灭亲,是正义战胜邪恶,包庇纵容,是情感代替了理智。用好你的亲情,因为她也是一把双刃剑,弄不好既害了亲人,也害了自己。
7、若有人问你:世界上最宝贵、最恒久的东西是什么?你会怎样回答?是金钱?它会随着岁月的流逝和世事变迁而变得暗淡无光;是爱情?多少短暂的美丽使它变得扑朔迷离其实,真正的答案正是常常被我们忽略的、如钻石般永远闪烁着光彩的亲情。
8、曾经想追求美女、金钱、权力,而现在想的是亲情、友情、和为你默默付出的那个她。
9、在我们生活中,其实还有很多人没有找到自己的幸福。其实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只要我们留心观察,就会发现。我也想那些有钱人能够明白:不论有多少钱,如果没有亲情,那也是十分可怜的。请你们记住,亲情是用金钱买不到的!我们往往看不见我们的亲人为我们所做的一切,而却对别人给予的小恩小惠感之不尽。我们不应该这样,应该多发现亲人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学会感激,学会以恩报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