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形容亲情淡薄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形容亲情淡薄的句子
小编整理了一些关于形容亲情淡薄的句子,来挑一句表达你的心情吧
1、看不得你穷:怕你连累他。可以拿你来取笑,自慰,做笑料。
2、看不得你富:你有钱,就等于天生的罪过,感觉只要和你有血缘,你就有原罪,就是欠一大家子债。
3、看人挑担不吃力:别人养父母,如何养都是不孝;都做的没自己好。(适用于大姑子,小叔子,大伯子,小姑子,一系列老亲,等等)
4、无事不烧香,有事上门还不烧香。无事不烧香,那是觉得自己人不要客气;有事上门不烧香,那是觉得他倒霉,你不帮他?你敢不帮他?
5、越是坏的越有人同情帮衬,越是烂的越要照顾。
6、自己不帮,觉得人家有钱,人家不帮是罪恶。
7、无论平时多勾心斗角,过年也要伪装个节日气氛出来,不然对不起鞭炮。
8、好比较,远方的是朋友,身边的是仇敌:陈天桥有几百亿不借你没话说,你哥哥有十万不借你一万就是王八蛋。
9、转嫁人生责任。自己生的起养不起,别人不养,变得是别人没义气。
10、有的亲情假的可怜。
11、如果说生活是一种姿态,我宁愿选择冷漠;如果说对待一份感情,包括友情和亲情,我宁愿选择冷淡无情。
12、越是坏的越有人同情帮衬,越是烂的越要照顾。
13、有棱有角的害处是,别人啃起你来十分方便。
14、看不得你穷:怕你连累他。可以拿你来取笑,自慰,做笑料。
15、亲情,其实也有不亲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