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痛到心滴血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痛到心滴血的句子
我们总是在不小心时迷失了自己,一颗心再过倔强也会受伤,比如离别时流下的眼泪无声地淌过脸颊,那时脆弱谁又会体会到谁的无助与彷徨。45句痛到心滴血的句子,刻骨铭心的痛!
1、 最怕心里明明喜欢,嘴里说的却全是伤害的话,大概故作坚强成了习惯,所以在喜欢的人面前也做不到服软。
2、 你来的时候我毫无防备,你走的时候我措手不及。我不介意你就这么离去,我介意的是自己为何会如此频繁的想起你。
3、 我不是真的傻瓜,只是曾经为你心甘情愿。现在,我也学会对你伪装了,不冷不热,不咸不淡。然后听你轻轻地说,你变了。我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哭。
4、当初我们说好的天长地久,现在看来不过是当初为了在一起的借口。
5、放弃并不总意味着你软弱,有时反而说明你足够坚强去舍弃。
6、不亏待每一份热情,不讨好任何的冷漠,一旦攒够了失望,就可以离开,从此再也不见。
7、我过得还可以,不好不坏,不惊不喜,一切只是还可以。
8、离别时无力的拥抱有谁还想要,转身时牵强的微笑扯疼了嘴角。
9、面对在乎的人我们总是喜欢说一些违背自己内心的话。比如此生不见,比如祝你幸福。
痛到心滴血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