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一生一世的心痛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一生一世的心痛句子

1、三生石上三生缘,奈何桥下问忘川。修得几世同船渡,又俢几世共枕眠?共看沧海月明,相依蓝田日暖,红尘晓梦醉心田。谁知梦醒良人远,竟是绝情踏誓言。无奈缘字怎堪解,多少痴情化执念?
2、前世之缘今生续,梦里梦外断肠魂。流连梦返却不知,又要修几世,方得上天眷恋。凭栏把酒,醉笑苍天歌一曲:若是今生缘未满,纵我笔墨修姻缘,只叫残章作凭据,许我来生不负君。
3、魂飞梦萦落忘川,萧萧江水覆云烟。百年相思叹缘浅,千里河堤几度宽。身冷寂,影孤单。独独兰舟空自旋。
4、记忆在燃,怎样的身影,重叠成我眼中的轮廓?是你,穿过时间的缝隙,越过苍茫的河途,来到我的身前。
5、只见你,清新素雅的装扮,似是芙蓉出水般不染尘埃;只见你,飘逸温婉的青丝,随着江风吹动成人间最美的舞姿;只见你,清澈如水的双眼,在一睁一合间沉沦了我满腹的心事;只见你,娴静如花的面容,在一笑间化解了我三生的痴爱……原来缘分不曾走远,原来你一直在为我等待。
6、怎样的承诺,嫣然成我三世的因果?我们,相遇了一世又一世,错过了一生又一生,究竟是老天的捉弄,还是缘分的戏耍。
7、要修多少世,我们才可以擦肩而过,是五百次的回眸吗?要修多少世,我们才可以同舟共渡,是千万次的顾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