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最美的风景不在远方,而在心上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最美的风景不在远方,而在心上

1、最美的风景不在远方,而在心上;人世间有一种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里。人世间有一种陪伴,不是在身边,而是在灵魂。没有擦肩而过,却会留下瞬间的惊喜;无需相见,那眼眸依然深邃含情;无需回首,那身影依然是心中最美的风景。
2、这世间,会有那么一个人,当你想起他时,心底就会掠过浮云般的温柔,淡淡的欢喜,又隐隐的疼痛; 总会有一个人,隐藏在你的心间,是你永远无法脱口唤出的痛,默默地牵挂,又深深地祝福; 总会有一份深情,融入在生命里,像加糖的咖啡甜着苦着,不能别过,又不能忘怀!
3、我避开无事时过分热络的友谊,这使我少些负担和承诺。我不多说无谓的闲言,这使我觉得清畅。我尽可能不去缅怀往事,因为来时的路不可能回头。我当心的去爱别人,因为比较不会泛滥。我爱哭的时候便哭,想笑的时候便笑,只要这一切出于自然。我不求深刻,只求简单。
4、心事这东西,你捂着嘴,它就会从你眼睛里跑出来。
5、无奈的是,语言这东西,在表达爱意的时候如此无力;在表达伤害的时候,却又如此锋利。
最美的风景不在远方,而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