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心静的判断事情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心静的判断事情
心放松,精神不这么争名夺利,我们的聪明才智会自然跑出来,我们越轻松工作越好
1、处在思想控制一切的世界中,这些先入为主的概念偏见及所收集的资料控制了一切,使我们忘记了本性,忘记了自己不是那个先入为主的概念。我们不应忘记自己的判断力,必须找出自己本 有的智慧。
2、开悟不是将情绪消灭,而是知道如何运用情绪。
3、任何不好的习惯都要尽量改掉;任何对自己有益,更理想更高雅的事,都尽量做好。靠自己的才能自己的时间自己的诚心和努力来达成,不要过于依赖外在,自己却忘记成长。
4、不执着的意思是我们可以控制自己感情,欣赏自己的喜怒哀乐,但不会被它冲昏头,使自己顺其自然。
5、我们应该放下对金钱与权力的执著,而不是其本身。
6、心放松,精神不这么争名夺利,我们的聪明才智会自然跑出来,我们越轻松工作越好。
7、这个宇宙没什么真的好,没什么真的坏,就是一种循环,让大家玩一玩,然后,时间到了回去休息。

心静的判断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