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女生很洒脱无畏的淡然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女生很洒脱无畏的淡然句子
生活中,本就充满了失望,不是所有的等待,都能如愿以偿。你且笑对,不必慌张。
1、学会看淡,人不矛盾,学会随缘,心不痛苦,把烦恼看开,把坎坷走顺,总有风雨和荆棘,若总是不放,负累自背,若总是纠结,心苦自受,太较真,太自负,心灵怎么会轻松。
2、一生辗转千万里,莫问成败重几许,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与其在别人的辉煌里仰望,不如亲手点亮自己的心灯,扬帆远航,把握最真实的自己,才会更深刻地解读自己... ...
3、所有的相遇和回眸都是缘分,当你爱上了某个背影,贪恋某个眼神,意味着你已心系一段情缘。
4、越长大越不敢依赖别人,因为人心易变,自己给的,才叫安全感。
5、在我们最需要有一个人去依靠的时候,往往最后都是自己一个人挺过去,好像每次都是这样!
6、主动久了,人会累的。在意久了,心会碎。到最后变得无所谓,不在乎了。
7、走完同一条街,回到两个世界。
8、成功人生里的七种境界:百折不挠、聚气生财、包容接纳、以柔克刚、能屈能伸、周济天下、功成身退。

女生很洒脱无畏的淡然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