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佛家心静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佛家心静的句子
佛言:慎勿视女色,亦默共言语,若与语者,正心思念:我为沙门,处于浊世,当如莲化,不为泥污,心静,人自然能明白真正的想法。
1、随缘不是得过且过,因循苟且,而是尽人事听天命。
2、不是有了禅房就有了禅意,一朵花开是禅意,另一朵花谢亦是禅意,禅,在生活,你活在当下,就有了禅意。
3、要相信相由心生,要相信时间会积蓄下能量许多事,总是前半生用来实践,后半生慢慢应验,专心致志心无杂念,每一个轮廓都有出处,这是对每天最好的态度。
4、不知是否真有才,但性格稍显愚木;向往智慧,大多时间能够保持一个和气的心境。大才和大智是我此生向往的境地,应该加以勤学苦练才对。
5、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这就是人生的常态,稀松平常得很。所以第一要懂得悔悟,第二要懂得改正,第三要不把悔恨留在心里。这就是完整的成长过程。
6、愿你自己有充分的忍耐去担当,有充分单纯的心去信仰。你将会越来越信任艰难的事务,和你在众人中间感到的寂寞。此外,让生活自然进展。请相信:无论如何,生活是合理的。
佛家心静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