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明白了心静了 看透了情淡了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明白了心静了 看透了情淡了句子
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的将心比心,你一味的付出不过是惯出来得寸进尺的人。以下是明白了心静了 看透了情淡了句子,希望大家喜欢。
1. 非让现实给你一巴掌,你才知道社会有多虚伪;非让所谓的朋友把你伤的什么都不是,你才知道人心可畏。
2. 用得着你的时候,好话说尽;不再用你的时候,立马转身。喜欢你时,你就是最亮的星;厌恶你时,你就是最差的景。
3. 好人没什么好,坏人也不是那么坏。只是坏人做了一件好事,似乎就有了值得原谅的理由。而好人只要做了一件坏事,往往就意味着身败名裂。
4. 再烫手的水还是会凉,再饱满的热情还是会退散,再爱的人也许会离开,所以你要乖要长大,不再张口就是来日方长,而要习惯人走茶凉。
5. 世界上最恶心的事情,就是你看见了一个人虚伪的一面,可是其他人没看见,他们以为他就是表面上的那么美好。
6. 永远不要瞧不起那些现在看起来很俗的人。若干年以后,他们或许就是最不俗的人。
7. 站在顶峰,有多少人仰望你;落在谷底,就有多少人贬低你;利益吸引,有多少人追随你;好处断尽,就有多少人抛弃你。

明白了心静了 看透了情淡了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