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赶快表白吧 520示爱节给了你一个说爱的机会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赶快表白吧 520示爱节给了你一个说爱的机会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你面前,你却磨蹭了一万年;现在,520示爱节给了你一个说爱的机会,赶快表白吧!虽说爱就一个字,但想要成功表白也需要一些技巧。明天是5月20日,各种各样的示爱技巧秘籍近日在网络上热传,刺激了网友们蠢蠢欲动的心灵。大家总结了网上最有创意,使用度最高的几个示爱方式与大家分享。
示爱技巧——
520就要来了,你还在为去她楼下摆新型蜡烛或者悬挂“ILOVEYOU”的示爱气球而纠结吗?这些方法太老土了,看看工科强人如何示爱吧。近日,一张来自湖南工业大学微博上的示爱照片再度走红网络,照片上教学楼的灯光组成的“ILOVEY”的图形,羡煞了不少网友。作为送给女友的生日礼物,设计教学楼灯光的这位同学可谓煞费苦心,为了准确呈现出“爱”的效果,他不光为教学楼的每个窗户都进行了编号,还找了自己的几名室友多次试验彩排,最终为女友制造了意想不到的惊喜。他的创意之举被同学们放到网上之后迅速成为热门话题,获得了不少网友的赞叹。网友“幸福的模样”评价:“这种方式既不影响同学们晚自习,也没有花钱,他只是利用了教室的灯,年轻人真是有创意啊!”网友“波彼”称:“太有创意了,是青春里的美好回忆。”除了利用灯光来示爱,还有网友把自己不同手势的照片组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大大的心形送给女友,还有的制作了书角动图表达爱意,这些方式,比蜡烛、气球有新意多了吧,想要行动的你,不妨认真考虑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