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三毛说过的最美的情话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三毛说过的最美的情话
1、我颠倒了整个世界,只为摆正你的倒影。
2、生活,匀速的是爱,不匀速则变成一种伤害。
3、在我的世界里,你依旧纯洁,脏了的只是这个世界。
4、对弈的人已走,谁还在意推敲红尘之外的一盘残棋?
5、情,亲情……我们之间无所不有,却唯独没有爱情。
6、有人追求幸福,所以努力;有人拥有幸福,所以放弃。
7、答案很长,我准备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你准备要听了吗?
8、人,真是奇怪,没有外人来证明你,就往往看不出自己的价值。
9、以后你会不经意地想起我,请别忘记我曾那样深深地爱过你……
10、如果以后只有一口稀饭了,你先喝,喝完了,我再把碗舔干净。
11、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
12、如果一个人的感情得到了解脱,那么另一个人将走向可怕的地狱。
13、不爱的爱情,永远不会变坏。所以,我们调情,我们暧昧,却永远不要相爱。
14、有的人走了就再也没回来过,所以,等待和犹豫才是这个世界上最无情的杀手!
15、我本可以忍受黑暗,如果我不曾见过太阳。然而阳光已使我的荒凉,成为更新的荒凉。
16、我爱哭的时候便哭,想笑的时候便笑,只要这一切出于自然。我不求深刻,只求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