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男朋友对女朋友说的肉麻的情话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男朋友对女朋友说的肉麻的情话
1、世界再大,我的眼里只有你。
2、快点发个你的位置给我,我想知道一件事,我想知道我的心跑哪里去了。
3、我爱你不辩解不表白的残忍,爱你胆战心惊的试探,爱你不主动不拒绝的凛冽。
4、像我那么懒得人,要是你说的每一句我都有回,那只能说明一个问题:我喜欢你。
5、如果说天上人间有什么值得我歌颂,那是因为遇见了你,才会变得如此与众不同。
6、我觉得你和空气好像呀,在这世界上空气无处不在,而你在我心里也是无处不在。
7、有爱,生命就会开花,这花一定有蜜;有爱的潜流,生活就有动力,生命就不会枯竭
8、初相识你的感觉是前所未有的,因为你是我梦中情人,因为一见钟情在我的内心燃烧着
9、天气冷,要多穿点衣服。虽然我不在你身边,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让我担心你哦。
10、我拿起笔,准备向你表达我思念。但我什么也没写出来,不过我却足足想了你两个小时。
11、将来的某一天,我们可能会忘记这一天。但将来的每一天,我都会在你身边!因为,我爱你!
12、女人得到爱情后反而不安,因为怕失去。男性得不到的时候才不安,因为渴望身体的征服。
13、如果活着,是上帝赋予我最大的是命,那么活着有你,将会是上帝赋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