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适合表白的藏头诗大全 最浪漫表白藏头诗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适合表白的藏头诗大全   最浪漫表白藏头诗
不想编下去了,如果你很忙,只看每一句的第一个字就够了。超适合表白的藏头诗有没有甜到你呢?
1、我欲自嗟还不敢,喜君来共雪争明,欢伯便同分玉髓,你若今生心不悟。
2、我自依依望远游,喜君莫名觉轻愁,欢意足枕独思远,你影如风浮心头。
3、我爱攀岩登峭壁,喜爬青山过草地,欢快深入大丛林,你看远处有小溪。
4、我来一听支公论,喜君颜貌未蹉跎,欢娱此事今寂寞,你等何须读典坟。
5、我慕倾心眷恋,喜恋莺燕呢喃,欢歌相伴唱晚,你舞飘逸欢颜,我经万水涉红尘,真心无意频伤人,爱恨情仇聚一身,你若仙子降凡尘。
6、为情此醉千杯愁,何思佳人红尘游。对酒赏月容憔悴,我心残缺风更忧。许愿未成含泪去,下有黄泉奈何悠。承重千言沧桑迁,诺化酒香飘千秋。
7、爱在三春芳无闲,上唯双燕把琴弹。你闻曲音感时殇,我愁泪雨湿春蚕。非天无眼怨别离,常青恒古此时怜。幸有莹丝缠春晓,福化轻风吹更暖。
8、只为花开离异客,愿春长久痴心刻。为芳鸟鸣凤舞暖,你化烟雨迷茫河。再渡情河寻曾经,活有真情水上鹅。一心戏水水流去,天眼无情未欢合。

适合表白的藏头诗大全   最浪漫表白藏头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