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那双迷人的眼睛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那双迷人的眼睛

1、难以忘记初次见你,那双迷人的眼睛,那一刻我发现才知道什么是一见钟情。
2、没法爱你一万年,只求能照顾你这一辈子。
3、看到你我再也不想看其他女人了…非你不娶是最给力的求爱方式。
4、我爱你,你眼角的鱼尾纹是我给你画的妆;我爱你,连你那脸上深深的褶皱都像我爱的花;我爱你,你给我的伤害都成了回忆的糖。爱你是我这生万劫不复的最美的伤。
5、红尘陌路。我站在夏的转角处,等着秋的来临,眺望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做一个来生如愿以尝的美梦:梦见那片写有你我誓约的落叶,落在我的心间,滋润我干涸的心田。
6、呵呵,或许吧,以前一直嘲笑别人的一见钟情,可如今,我也不知不觉陷入了。就算你不知道,就算你不在乎,我想你,发疯一般地想你,能给我一次拉你的独一无二,举世无双的小手吗?
7、好想把你的心预约一万年,了却我不变的思念。好想把我的心放在你心田,地老天荒真心永不变!
8、春天我会给你清新的爱,夏天我会给你绿荫般清凉的爱,秋天我为你洒下金色的爱,冬天一片片洁白的雪花便是我纯白的爱!
9、春的一天,是一切生命的新开始,多情的季节,孕育无数生机春风秋,几度春秋.远在他方的你,我心中的火玫瑰,不知现在的你是否也在想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