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如果你飞不起来,那就跑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如果你飞不起来,那就跑

1、如果你飞不起来,那就跑,如果你跑不起来,那就走,如果你走不起来,那就爬,总之,不管你做什么,你必须前进!
2、我们都想要一份牵了手就能够结婚的爱情,却活在了一个上了床都没有结果的年代。
3、对于一个男人来说,这辈子最无能为力的事,就是在最有钱的时候,遇不到自己最爱的女人,而最落魄的时候,却遇到了自己想要照顾一辈子的女人。
4、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最遗憾的莫过于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了一个让自己等却等起不的人。
5、青春总是需要一些疼痛,让我们刻苦铭心,总需要一些伤疤,证明我们曾经年少。
6、你没有钱,你用存了三个月的钱给她买名牌包包,她也许会拿着去专柜验验是真货假货。可是你有钱了,带她去路边摊,她都觉得你特别真实、低调。
7、因为她不够漂亮,她为你洗衣做饭,你都会觉得生活平庸,可因为她是女神,她无理取闹,你都会觉得她可爱。请问,到底什么他妈才是爱情。
8、姑娘,如果有一天他突然觉得累了,甚至忘了初衷放弃梦想,他一定是为了给你更好的生活,奔波于现实,别抱怨现在的他没有钱,他会有的,一定会!
9、男人是一条狼,选对了他保护你,选错了他咬死了。

如果你飞不起来,那就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