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一个年轻人,如果三年的时间里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一个年轻人,如果三年的时间里

1、一个年轻人,如果三年的时间里,没有任何想法,他这一生,就基本这个样子,没有多大改变了。
2、成功者就是胆识加魄力
3、无论你以后是不是从事销售部门,都看一下关于营销的书籍,因为,生活中,你处处都是在向别人推销展示自己。
4、给自己定一个五年的目标,然后,把它分解成一年一年,半年半年的,三个月的,一个月的,这样,你才能找到自己的目标和方向。
5、如果我只能送你一句忠告,那就是,这个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永远不要走捷径。
6、给自己定目标,一年、两年、五年,也许你出生不如别人好,通过努力,往往可以改变70%的命运,破罐子破摔只能和懦弱做朋友。
7、朋友请你吃饭,不要觉得理所当然,请礼尚往来,否则你的名声会越来越差。
8、好朋友里面,一定要培养出一个知己,不要以为你有多么八面玲珑,到处是朋友,最后真心对你的,只要一个,相信我。
9、不要相信算卦星座命理,那是哄小朋友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坐在家里等什么房子,车子,还不如睡一觉做个好梦。
10、不喜欢的人少接触,但别在背后说坏话。说是非之人,必定是是非之人,谨记,祸从口出。
11、是人都有惰性,这是与生俱来的,但是我们后天可以改变这种惰性,因为有很多人正在改变,对于某种事物或是生意不要等别人做到了,我才想到,不要等别人已经赚到钱了,我才想去做,没有人相信的是市场和机遇,大家都相信的叫做膨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