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植树节朋友圈文案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植树节朋友圈文案
我们只有一个世界,我们都生活在这里。这儿就是我们每个人的家,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和爱护。312植树节就要到来了,和你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去植树吧。
1、留住草的美,体现你的美。
2、快快行动起来,保护自然生态!
3、同处蓝天下,共栖地球上——让我们的世界更好。
4、耕作慢慢自动化,土地开始盐碱化,风沙持续扩大化,良田渐渐沙漠化,生活基本现代化,南极冰雪在融化,污染已经全球化。植树节到了,开始植树造林吧!
5、愿你能种下希望,收获幸福,让“好运”如青滕缠树伴着你,让“幸福”如参天大树罩着你,让“吉祥”如河边垂柳顺着你,让“财富”如千年古树围着你,祝你快乐植树,结幸福人生!
6、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一树留春,万古常青,请在植树节种下一个心愿,播下一份希望吧!
7、多一抹绿色,少一片荒凉;多一些清凉,少一份炎热;多一生机,少一点污染。让我们行动起来,共同撑起一片希望的绿荫。
8、多一份关爱,多一份呵护,从我做起,爱护大自然的一草一木。
9、一个人栽一棵树那是木,两个人栽两棵树那是林,三个人栽三棵树那是森,每个人都栽一棵树那我们就拥有一个绿色的地球,植树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