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2021即将结束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2021即将结束的句子
2021年即将结束了,这一年,或许有收获,有失去,有感动,也有伤感。往事清零,爱恨随意。
1、2021年马上也结束了,定的目标也没实现了,遥望2021吧。
2、2020快结束了,发现这一年自己没买过一件新衣服,突然有点心酸。这一年浑浑噩噩的忙碌,不知道为谁而活。
3、把自己一年里的目标细分到每一天,每一小时,突然觉得危机感就很重了,为什么我还没开始努力,2020就要结束了。
4、好快,一眨眼的功夫马上就要2022年了,新的一年希望诸事顺利,身体健康!
5、在烟花绽放的瞬间,趁着震耳的烟花声轻轻地对你说“我喜欢你”。
6、站在2020的末端,我也想把这8个字送给你:往事清零,爱恨随意!
7、往事清零,爱恨随意,2022年只希望活的开心,不再回头,不再将就。
8、不管你怎样轰轰烈烈,怎样剧情坎坷,怎样悲喜交加,喜欢与不舍,都终将落下帷幕。一年的最后一天,锁住记忆,关上阀门,2020,再见!
9、还有一个月就要到2022年了,小时候觉得2022年好远,一眨眼马上就要2022年了,回望过去2021年满是遗憾。
2021即将结束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