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爱情里经典有深度的话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爱情里经典有深度的话
大家在自己的感情中扮演者什么样的角色了,不管是付出还是索取都是属于自己的爱情。
1、我们熬过了漫长岁月,然后白了头。在暮年和余生里,我眼中的爱情全然是你的样子。
2、总有一个人会改变自己,放下底线来纵容你,不是天生好脾气,只是怕失去你,才宁愿把你越宠越坏,困在怀里。所谓性格不合,只是不爱的借口。
3、真正能陪你到最后的人,不是你强撑着睡意和他聊天到深夜还不敢告诉他我困了的人,而是你随时和他说我困了就可以放你去睡的人,因为你永远不必担心你们过了今晚就会没有明天。
4、时间最会骗人,但也能让你明白,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不能失去的,离去的都是风景,留下的才是人生,走到最后的,就是对的人。
5、爱原来就为的是相聚/为的是不再分离/若有一种爱是永不能相见/永不能启口/永不能再想起/就好像永不能燃起的火种/孤独地/凝望着黑暗的天空。
6、美人并不个个可爱;有些只是悦目而醉心。假如见到一个美人就痴情颠倒,这颗心就乱了,永远定不下来;因为美人多得数不尽,他的爱情就茫茫无归宿了。
7、爱情是一片炽热狂迷的痴心,一团无法扑灭的烈火,一种永不满足的欲望,一分如糖似蜜的喜悦,一阵如痴如醉的疯狂,一种没有安宁的劳苦和没有劳苦的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