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两人相爱珍惜的好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两人相爱珍惜的好句子
因为是你,所以心甘情愿,因为有情,所以彼此珍惜。世界那么大,相遇相知真的不容易,愿在一起的适合彼此都可以好好珍惜。
1、两个人在一起,要面对的事情太多了,但是幸好有你,为我挡风挡雨,谢谢你。
2、都说真心付出不够,不适合厮守。于是你将真心全部给我了,叫我怎么能不珍惜呢?
3、我就像现在一样看着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着你开心也跟着你难过,只是我一直站在现在而你却永远停留过去.
4、幸福不会时时等着你,爱你的和你爱的人不是随时可以出现,请你学会珍惜。
5、呼吸停了,你还在我的脑海里;思维停了,你还在我的心窝里;心跳停了,我还会在下个世纪遇见你。
6、两个人认识是一种缘分,能够在一起不容易,希望我们都能学会珍惜彼此。
7、翻山越岭遇见你,即使到老也不会放开你的手。
8、限量的东西不会等到你有钱才开始售卖,爱你的人也不会等到你浪够了回头的时候才离开。
9、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也很无奈,但有了你,一切都还好啦!
10、感谢上苍让我们在最美好的年华里遇见,愿我们彼此珍惜吧。
11、合适的两个人,不是在一开始就一拍即合,而是愿意在未来漫长的岁月里,为了彼此而变成更好的两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