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致辛苦打拼在外的男人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致辛苦打拼在外的男人
一个人在异乡,你是否感到愁楚?为了生活打拼的男人都很不容易,但是请你相信,努力付出的人一定会获得回报,坚持下去你就能看到希望!小编整理了致辛苦打拼在外的男人,希望你们喜欢!
1、男人的肩膀、要扛得起风雨、要承担得起生活的重负。即使再苦再累、也要给妻子一床温暖的被褥、给孩子一个避风的港湾、给家庭一份不悔的承诺。
2、再累、也得像个爷们一样咬牙硬撑;再苦、也得像个男人一样忍住不哭。不是她们强悍、而是找不到安全感;不是她们任性、而是要靠自己奋斗。
3、男人坚持别怕苦、再苦再累不服输。坚信自已选的路、太多磨难来阻路、也不放弃和孤独。生活!就是生下来、活下去。
4、男人就如定海神针、支撑着整个龙宫。再苦再累也不能倒、它倒了、龙宫面临的坍塌。
5、男人需要家是因为是港湾、在外面再苦再累、一到家、温馨、快乐!女人需要家、是因为有安全感、家里有人关心体贴。
6、再苦再累也要坚持、因为别人不会管你怎么样。只看结果。累了就再累一点。苦了就纵然一笑。谁说男人的笑就是开心的?更多是懂得。
7、男人、嘴里叨的是生活、左手抓的是责任、肩上扛的是家庭、右手牵着是未来、脚下跨出去是希望、咬咬牙、再苦再累也要自己扛。
8、关上门、抽两口烟、闭闭眼、深呼吸。睁开眼、握紧方向盘、踩油门、继续走!男人、再苦再累、都不能吭半声、因为一旦倒下、身后的一切就没人能帮你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