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女生搞笑 QQ个人说明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女生搞笑 QQ个人说明
一篇适合女生做个人说明的幽默搞笑句子,希望你们喜欢
1、我不是真的胖,只是女娲造我的时候土用多了。
2、不要叫我宅女,请叫我居里夫人。
3、男孩喜欢上了女孩,他向她表白,女孩拒绝了,她说:我整整比你大一岁。男孩说:我1个月时你13个月,你是我的13倍;我2个月时你14个月,你是我的7倍;我一岁时你两岁,你是我的两倍……只要你永远和我在一起,我们就总在慢慢接近……多么浪漫的故事,现居然被数学老师用来讲极限!
4、老公哥们生日,一起KTV。玩的正嗨,老公突然指向旁边一个小丫头对我说道:看,那就是当年的你,一身洁白的纱裙,听到什么都会羞红的脸颊。我好奇问老公:那现在的我呢?只见老公深深叹了一口气:现在的你说什么都能让别人羞红脸颊……
5、老婆不让我喝酒。昨晚朋友请我吃饭,不停的敬酒。我低头不语。不知道怎么着脑抽了,我说:“我怀孕了,不能喝酒。”
6、你为什么不找个安静的地方自个儿数数脑细胞儿去?
7、班上竞选文娱委员,老师说这个文娱委员是要看颜值的,话一说完,我们班几个帅哥美女就踊跃发言,老师静静的听他们说完,然后说道:“不好意思,我不选颜值高的。”老师刚说完,全班的目光就都落在我身上。